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重视干部队伍廉政教育

2015-06-24 08:55: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发展中,重视和加强干部队伍廉政教育。6月23日,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和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黄华荣在市公司会议室分别对2015年新提聘的市管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和提醒谈话。
    黄华荣纪委书记根据总公司《纪委廉政谈话和函询规定》的文件精神和市公司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阐述任职谈话和提醒谈话的重要性,代表市公司纪委对谈话对象进行廉政谈话,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充分运用好经验、好做法、好点子,带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奋力拓展业务,保持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时时刻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焕发强烈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敢于担当,引领公司快速发展。三是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审时度势、未雨绸缪,积极应对挑战,充分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全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四是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尊、自爱,讲操守、重品行、修美德,自觉做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表率。五是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不懈地加强对案件防范工作的重视,保障公司稳健经营和健康发展。
    马盛敏党委书记对廉政谈话十分重视,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马总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谈话对象提出了加强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增强战斗力。班子成员要明确定位、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并积极投身“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提升素质,放大格局。二是爱岗敬业,忠于职责。要尊重选择,敬重职业,尽心尽责,勇于担当,敢于问责,把各项工作做好。三是持之以恒,顽强拼搏。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创新实践,攻坚克难,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四是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六种观念。既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也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解难题。要讲风范、树正气,保持良好心态。五是全力以赴做好半年目标冲刺工作。要坚定半年目标不动摇,戮力同心,奋发进取,争创佳绩,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