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平安人寿第20届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欢乐启航

2015-06-24 08:41: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宁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第二十届平安人寿客服节开幕式暨987第五届快乐童声欢乐家庭秀福建赛区总决赛,530日下午在福州台江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本届赛事是平安人寿客服节系列活动中的重头项目——少儿家庭才艺比赛和987车友广播——快乐童声大赛两大赛事的强强联合。赛事自516日起办,吸引了上千名客户报名参加,经过两轮精彩纷呈的海选,来自987听友以及平安人寿客户家庭的48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到当天的总决赛现场。活动一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彭宝富副总经理为客服节至开幕辞,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平安人寿客服节二十载温暖历程,并对2015年平安人寿客服节“心行者、绿行家”两大线上、线下活动板块进行了介绍。

 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987主持人黄晨、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芭乐、第二届快乐童声冠军陶陶携手主持了本次总决赛。987电台知名主持人阿喆、加加,987节目总监李晓辉、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经理林温、客服部投诉管理室主任周蔷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持续进行了4个小时,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经过第一轮自身语言表达能力PK、第二轮家庭才艺展示、第三轮即兴脱口秀的层层竞争,最终有10名选手从高手云集的总决赛4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十佳选手称号,每位选手获得1000元梦想基金作为奖励。另有3名选手斩获了前三甲“冠、亚、季”军头衔,他们将在加勒比梦幻游轮号的头等舱中度过快乐的5天游轮之旅。与此同时,现场还评选出一个特别专项奖“最强达人家庭”——来自冠军选手家庭的舞蹈童话剧《灰姑娘》,以全家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成熟的演出服装、道具和完美的音乐配合打动了现场的五位评委毫无悬念的获得了该奖项,并将于7月代表福建前往东莞,参加平安人寿客服节欢乐家庭秀南区总决赛。

 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自1996年创办至今已有20年,岁月足以侵蚀芳华,却未曾改变平安人寿为每一个客户家庭的幸福、平安而坚持的用心。二十个春夏秋冬里,中国平安不断的升级创新只为让每个人拥有更健康、更无忧的平安生活。二十载漫漫长路中,平安人寿客服节用爱凝聚的承诺,每一次发自内心而组织的活动都使得中国平安有信见证每一位参与客户被触动心灵的瞬间。

 随着欢乐家庭秀总决赛在福州的圆满落幕,平安人寿与平安相伴与健康同行”第二十届客服节也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已在平安人寿APPPC端推出,参与活动既可获得万里通积分奖励,在万里通积分超市中兑换各类心仪礼品,又可收获更多安全、健康类知识并抽取幸运大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