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客户节“知心姐姐”巡讲活动走进石狮

2015-06-18 15:26:06来源:福建作者:苏发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月16日,恰逢中国人寿客户节,石狮市支公司邀请知心姐姐林雁美老师举办以“关注孩子生存智慧”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石狮公司经理林东升、经理助理王振裕、市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傅静芳等人员和205名新老客户参加。 
   活动现场,林东升经理致辞。以车牌号、电话号码、银行卡号、门牌号等有含“616”或“95519”称为国寿有缘人,在活动现场也为“国寿有缘人”颁发纪念品。林雁美老师针对“孩子的生存智慧、孩子的心灵成长、孩子主动生活的能力”做专题讲解,现场参与的家长从林老师讲授过程中,更深切理解:“如何让孩子懂得爱、珍惜爱、付出爱”,“有问题不怕,怕的是没有方法”,“充足正能量,才能把批评变动力”,“如何让孩子自觉自愿学习”等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难题。 
   在巡讲结束后,多位老客户感慨地说:中国人寿真的为客户提供太多附加值服务了,这次讲座解开她多年的心结,使她懂得了如何变换另外一种方式和孩子更好地交流。希望公司多多开展这样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