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平市支公司认真组织开展第九届“国寿客户节”活动

2015-06-18 16:41: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人寿的信赖和支持,祝您国寿客户节快乐!”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在传递着中国人寿对广大客户浓浓的感恩之情和深深的祝福的同时,国寿漳平公司柜面员工还笑容可掬地为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一份精美而实用的“易扣罐”小礼品。这是发生在漳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温馨一幕。
    今天是6月16日,也是全市国寿客户的共同节日。时光荏苒,截止2015年,中国人寿已连续举办第九届“国寿客户节”,通过连续九年的精心策划与运作,“国寿客户节”已成为中国人寿一个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良好口碑的服务品牌。漳平公司对一年一度的“国寿客户节”高度重视,在“客户节”当天向上门办理业务的新老客户现场发放小礼品之前,还于5月28日组织23位贵宾卡级以上大客户前往龙岩市第二医院,参加漳平市支公司2015年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此次体检活动,公司从体检医院的甄选、行程组织、陪检员工的全程引导,直至返程客户的午餐安排等细节,都精心部署,并逐项落实到位,深入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参检客户由衷的赞赏与好评。此外,公司还自5月17日起,连续三周在城区中心营销职场举办“多彩生活 美好未来”国寿小画家亲子活动,特邀漳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黄耿耀、赖秀兰等二位资深美术老师为小画家们授课。此项活动吸引了来自漳平市实验小学、漳平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漳平市逸夫小学、漳平市新民小学等多所城区学校逾百名小朋友参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也打造了漳平国寿良好的服务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