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古田国寿:把真情传递广大客户

2015-06-17 16:43: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振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古田国寿:把真情传递广大客户
    福建保险网讯  进入6月份,国寿古田公司积极开展第九届国寿客户节活动,形式多样的国寿客户节活动异彩纷呈,吸引了不少客户饶有兴趣地参加客户节系列活动,使之活动成为广泛联系国寿客户的纽带。
    从6月1日开始,古田公司陆续安排客户节系列活动。首先是总经理接待日,这一天,公司经理徐有义、客服部经理卢泽盛和部门经理来到营业大厅临时展台前,聆听客户的诉求和建议,对客户提出的承保、缴费、理赔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耐心地向客户作解答,使总经理接待日形成维护客户利益的有效渠道;其次,连续开展九年的客户健康体检活动,今年推出了“牵手国寿、保‘胃’健康”的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有25位高端客户应邀参加体检活动,不少高端客户连续多年参加健康体检,加深了他们与保险公司的联络情感;第三,深受孩子们喜爱和欢迎的“中国人寿杯”少儿绘画比赛活动,今年吸引了更多的孩子参加,他们把参加“中国人寿杯”少儿绘画活动,当做展示和提高自己绘画才能的机会。不少老师、家长和营销员都积极推荐少儿绘画作品。目前已收到186幅少儿绘画作品,这些绘画作品展现了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传统文化,也激发了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健康向上的正能量;第四,6月16日,古田公司营业大厅被装点一新,LED滚动播放国寿客户节相关内容,营业厅活动展架全部更新了内容,柜面摆放了鲜花和水果,柜员和往日一样亲切地接待每一位莅临柜面的客户。所不同的是,客户离柜时都能获赠一个小礼品,而每一位VIP客户都能获得由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赠送的一份纪念品。
    中国人寿客户节是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客户答谢与回馈活动,包括少儿绘画、健康体检、养生大讲堂、健康义诊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大规模的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为客户提供多重服务体验机会,传播公司文化和服务理念,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促进保险与社会的和谐发展。(魏振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