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我与客户面对面”活动

2015-05-19 17:12: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胡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为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和沟通,有效提升公司的服务品质,浦城支公司围开展“我与客户面对面”座谈会。
此次共有36位客户参加会议,受邀嘉宾有来自工商界的客户, VIP客户,对公司理赔服务感到满意的客户,及一些有意愿投保的准客户们, 小小的会议室座无虚席,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展开。公司经理郑馨向在座的客户致欢迎词,向到会的客户表示深深感谢。
我司向客户分发《国寿客户报》、国寿1+N宣传单、《服务调查问卷》等资料,客户们纷纷就投保险种,保全及理赔服务,对公司服务的建议和意见等发表各自的观点和看法,与会公司各科室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客户们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对这些问题作了及时的沟通解释工作,客户们对公司给予的答案表示满意,席间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融洽。
    座谈会增进了公司与客户的感情;更好地推进国寿“1+N”服务品牌建设,提高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挖掘客户潜在的保险需求,促进业务销售,为开拓新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提升我司的社会认同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把中国人寿“1+N”的服务理念带入千万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