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举办VIP高端客户体检活动

2015-05-19 15:1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高端客户满意度,关注客户健康,使VIP客户享受到高品质、全方位、差异化的服务,近日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邀请了白金卡、钻石卡及贵宾卡客户免费参加体检活动,共邀请53名公司VIP客户参加。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包车接送客户到三明体检活动定点医院,安排身披授带的客服人员引导客户办理体检相关手续,并在体检中心各体检项目处设专人指引,体检结束后又安排客户享受美味的点心,优质的体验环境及中国人寿的良好服务、周到的安排,赢得了许多客户的赞扬。

在体检活动中,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工作人员还向高端客户本人赠送免费的尊享如意卡,并解答客户对VIP卡及尊享如意卡的使用疑问。在此体检活动的过程中,客户亲身体验到中国人寿更多更好的附加值服务,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打造国寿服务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