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召开“整顿作风 强化管理”全体员工学习大会

2015-05-19 17:1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17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整顿作风 强化管理”为主题的全体员工学习大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举措和工作思路,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业务、服务客户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公司郑馨经理就此次会议做强调讲话,她肯定了浦城公司团结向上、和谐朝气的团队氛围,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以“整顿作风,强化管理”为主线对各个部门分别提出要求:一是个险部要抓纪律,严制度;抓主管,高要求;抓增员,扩队伍;二是银保部要做到渠道分工,责任到人,培训教育,提高进度,扩充队伍,确保市场;三是团险部要不断开发口子业务及企业年金业务的拓展;四是后勤服务部门要做到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内勤服务外勤,及时发现退保行为,并做好劝退工作。此外,郑经理还特别强调了厉行节约,确保节约成本的同时高效开展工作,要求各个部门定期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及早消除矛盾,并要求全面整顿工作作风,加强文化学习,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扬长避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