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45万疾病理赔,彰显保险大爱

2015-05-15 11:48: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5年5月13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本级营销区部经理陈凤兰一行,前往医院看望身患恶性鼻咽肿瘤的客户李先生。
一入门,陈凤兰经理一行为李先生递送上鲜花慰问,祝愿他早日康复,并告知李先生与其家人,公司45万元的理赔款已经汇到客户的银行账户上,提醒家人要尽快去查看确认。对此,李先生及其家人不住地对她们表示感谢,感谢中国人寿这笔及时的理赔款。
    随后,陈凤兰经理一行与李先生亲切攀谈,对他讲述了发生在生活中不幸患重病,但最后却能逐渐好转、治愈的真实案例,鼓励李先生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疾病,放宽身心,配合治疗,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好起来!为李先生加油打气。
    据了解,李先生是于2014年4月在中国人寿投保了一份金瑞鑫保险,保额15万元。2015年5月初,李先生因经常感到呼吸困难、流涕血,到医院进行体检,而被查出自己已患上恶性鼻咽肿瘤。
    接到客户报案后,中国人寿理赔服务中心迅速对此事进行调查确认,李先生的患病情况在公司保险产品保障范畴,及时地对李先生履行了45万元的3倍赔付保险责任,使身患疾病的李先生不至再为高额的医疗费用而承受雪上加霜的痛苦,也给正处于痛苦中的李先生与其家人带去了一份雪中送炭的感动和希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