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参加《泉州文明网》新闻通讯员培训会

2015-05-15 17:50: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13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举办各县市区文明办、市直机关文明办及市创建文明行业竞赛活动参赛行业主管单位80多人参加的新闻通讯员培训会。

会议点评各单位报送稿件的情况,强调说明稿件报送的注意事项,并邀请福建文明风网站编辑金婷、东南网时政部副主任谢添实讲授文明风网站供稿范围、信息登载规范及文明行业新闻的新闻写作知识,提升通讯员的写作技能。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吕宝贝指出,泉州文明网作为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是展示泉州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态、工作成果的重要平台,做好泉州文明网信息报送工作对创建文明城市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强调文明单位的宣传报送情况纳入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各单位注重稿件提交质量,提高上稿率,日常注意收集、保留上稿凭证或网上截图,并在年度评审中展现。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自2012年起组建一支网络文明队伍。泉州文明网也是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一个主要阵地,近期开展的活动主要围绕“好人365”传播、文明旅游随手拍等,此次培训对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启发和促进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