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国寿财险:爱心献血传递真情

2015-05-15 11:46: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振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宁德国寿财险:
                        爱心献血传递真情

    福建保险网   中国人寿财险宁德中支公司自2009年创建区级文明单位以来,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传承中国人寿爱心。今年五四期间,公司青年员工又自发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热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先后共有8人次参与无偿献血,财务部经理陈秋霞和古田互动点查勘客服人员阮新兴,累计无偿献血超过3000毫升。
他们之所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源于对“奉献一点爱心,可以挽救一条生命”的深刻认识。财务部经理陈秋霞这样说:“当我们看到鲜血缓缓注入血袋时,就会感到这是爱的传递,是在挽救一个危重病人,让他们延续宝贵的生命。在我们社会,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阮新兴是国寿财险宁德中支公司古田互动点的查勘客服人员,在无数次查勘交通事故现场和抢救伤员中,他深感爱心献血的重要意义。从2008年起,他以中国人寿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身份,坚持每年无偿献血400毫升。今年5月初,宁德献血中心的献血车来到古田时,他正和家人在外地旅游,当听到这个消息后,他就回来参加无偿献血。他说:“奉献一点爱心,可以挽救一个生命,对一个身体健康的人来说,一次献血400毫升,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影响,但对于一个生命垂危的病人来说,它意味着生命可以得到延续。”
中国人寿财险宁德中支公司的员工以周到、及时、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市场,以爱心奉献社会为己任,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赢得了社会舆论的赞扬。
(魏振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