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客户服务活动

2015-05-15 11:44: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浦城支公司郑馨经理在客户服务部谢晓华经理的陪同下,开展客户服务活动,听取来自客户对我司客户服务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在公司经理室,郑馨经理热情的接待了客户陈某,与陈某进行亲切的交谈。认真地为其分析讲解条款,询问了解了客户服务工作的满意度,详细解答了客户就分红、理赔方面的问题,并汇报了浦城支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客户服务举措。此外,郑馨经理还以“走出去”的形式先后前往几名客户家中进行拜访。在客户叶某家中,郑馨经理悉心的了解了客户家庭状况及历年投保情况,对客户反映的不了解分红保险与其它保险的区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承诺公司将继续秉承“国寿1+N”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切实让客户朋友放心满意。在此次客户服务活动中,张经理还为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以国寿客户节为契机,为客户朋友送上节日祝福。
     切实做好消费者维权一直是我司客服工作的重点,为将维护客户权益工作落实 到日常各个服务细节中,进一步提高我司服务品质,我司先后采取了“我与客户面对面”、“客户联谊会”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回馈客户,倾听广大客户的心声。而此次以“请进来、走出去”为主题的客户服务活动,是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的有效延伸,公司郑馨经理亲自拜访客户的举措,充分表现了我司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诚意和决心,进一步落实和深化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升中国人寿品牌影响力,对优化客户关系,带动业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