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树诚信标杆 创金牌团队

2015-05-15 11:44: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浦城位于闽浙赣三省交界,是海西区北大门,疆域面积3383平方公里,是一个城区人口少、经济较落后的山区县。然而就是在这座名不见经传的小城市,却活跃着一支“走在前面不让,扛着红旗不放”的团险队伍,发扬山城国寿人勇往直前,永不服输的精神,以诚信为本,诚信执业,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精通的业务技能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了浦城国寿团体保险业务一页页崭新的篇章,本着忠诚于公司,服务于客户的原则,本着“诚信经营  有诺必践”的理念,传播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理念, 宣传了公司的品牌形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度。
   团体业务部虽然任务重、人员少,但是部门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充分整合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取得了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一、树立诚信理念,稳固队伍发展
浦城县支公司团体业务部以诚信经营为准绳,坚持“每天一早会”、“每周一例会”的学习制度,加强以诚信执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团险部经理林榕生带头学习,分管副经理郑紫妹坚持每天到会。在学习过程中,树立诚信标兵,例举违法违规案例,将诚信理念充分灌输至每一位员工,公司自2008年开始响应分公司号召,开展一年一度的“诚信我为先”宣传活动以来,充分结合诚信我为先活动的开展,号召团队集体宣誓,并在诚信墙上签名,以表诚信展业的决心。我部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大型诚信街头宣传活动,义务解决投保疑问,处理理赔难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通过学习和实践诚信活动,不仅提高了团险业务部全体员工的诚信执业意识和展业技能,更强化了团队基础管理,增强团队荣誉感,实现团队稳健有序发展。
    二、以诚信合规展业为准绳,促进团险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浦城支公司团险业务部在展业过程中,始终坚持诚信展业,以诚信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坚持遵守法律、法规及公司的有关规定,合法合规经营,开拓创新,取得了业务发展的积极成效。
    自2010年开展《计划生育家庭人身意外伤害险》业务以来,始终将该项业务的推广作为短期险强劲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面向全县19个乡镇将计生保险业务全面铺开,积极与计生委沟通,为加快计生险的拓展力度,以每月当地乡镇计生部门例会为有利契机,有计划、有步骤做好培训工作,要求各乡镇各村计生管理员都上门入户宣传。
    继续巩固学平险阵地,努力做好前期准备沟通工作,借势强大的营销队伍,合力全面出击,锁定全县各个中小学校及所有私立幼儿园,保证了学生险业务强劲发展。
    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和汽车站的沟通、合作与交流,认真严格执行保监委《人身意外伤害经营标准》,积极主动配合售票员依法合规经营,严把业务质量关,实现固点扩面。
    正是我部全体员工的积极作为,诚信展业,才使得我司团体保险业务全面开花,同时展现了我部诚信合规展业的良好风貌,是我部坚持诚信合规经营的良好成果,为建设诚信团队、和谐浦城作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三、惩罚分明,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工作成效初显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全面深入开展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工作精神,我部严格按照上级公司和公司经理室的统一部署,全面开展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工作,并在本部门成立销售误导综合治理工作小组,结合公司就该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成立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小组,对有损客户利益,存在销售误导的行为进行全面监督,对发现销售误导的苗头坚决制止并予以相应惩罚,告诫员工不因一己私利而进行销售误导,代表国寿“一言九鼎 有诺必践”的形象,活动开展以来,我部承保无一错漏,无一客户投诉,无一例违纪违法案例发生,有效的促进了团队诚信建设。
    四、继续加强诚信建设,努力打造金牌团队
   诚信建设不能一蹴而就,而是要循序渐进,科学谋划。诚信品质是每一位团队成员都应具备的,因此,我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以诚信建设为主轴,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坚持“诚信教育”日常化,结合“诚信我为先”、“综合治理销售误导”以及一年一度的“诚信合规日”,将诚信工作做深做透、不让诚信教育流于形式,不断提高我部员工的专业水平和诚信理念,为树立诚信标杆,打造金牌服务团队不懈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