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5-05-14 14:31: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海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福建保监局关于开展2015 年福建保险业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通过召开全市系统员工视频大会,正式启动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序幕。
    在全市系统员工学习培训视频会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宣导了《集资诈骗案件专项治理》灯片,宣导学习了集资诈骗犯罪的特征和危害、主要作案手段和复杂性、公司系统内案件原因分析、公司专项治理的主要内容、风险防范的主要措施、对集资诈骗犯罪行为的处理和管理责任追究、2015年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计划表等七个方面内容。
    南平分公司郑卫东总经理出席会议并做了工作强调讲话,要求全市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职场培训、典型司法案例分析、短信微信、职场数字标牌、公司内网宣传栏、媒体宣传、电子屏宣传等多种形式,落实保监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各项要求,引导和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强化保险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风险,维护社会金融秩序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