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5-05-15 11:42: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贯彻落实福建保监局2015年福建保险业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精神,进一步防范和化解公司非法集资案件风险,增强全体员工和销售人员的依法合规意识,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根据省公司部署要求,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5月份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公司专门制定了《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2015年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下发至全市各单位,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教育活动计划和实施方案,将宣传教育作为防范、预警、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点内容,纳入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在规定时间内,集中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教育活动工作,做到此项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漏项目,宣传月活动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立足有效落实监管机构和公司防范风险的制度规定,立足公司业务发展和工作实际,突出预防为主的治理工作原则,注重教育警示,全员参与、源头治理、统筹兼顾、标本兼治,堵塞经营管理漏洞,切实铲除滋生非法集资诈骗案件风险的根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