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连城县支公司积极开展为福建省见义勇为勇士捐款活动

2015-05-14 14:29: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自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工会下发《关于为福建省见义勇为勇士捐款的倡议书》后,国寿连城县支公司迅速向员工发起了倡议,尽管连城公司的销售渠道在忙着五六联动业务竞赛活动,忙得不可开交,但他们都对这项献爱心的活动积极、踊跃参与。
    正在休产假的伍紫芳员工得知公司在倡议“为福建省见义勇为勇士捐款活动”的消息后,也主动叫丈夫送100元到公司,为见义勇为勇士献上了一片爱心
     是啊,只要人人都出一点爱,这个社会就会变得更加美好。见义勇为的勇士值得我们尊敬,值得全社会人们的爱戴,见义勇为的勇士们,为见义勇为付出了代价,有的负伤致残甚至流血牺牲,他们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他们需要得到社会的关爱,我们有义务为他们和他们的家庭奉献自己一点点爱心,我们捐的款虽然不多,但这是我们国寿人的爱心表现,我们国寿人,都为见义勇为的勇士们来点赞。
    为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活动已经开展10年了,10年来,连城公司的员工们从没有人落下这项充满爱心的善举,大家都踊跃参与。此次连城公司共有员工23人,累计捐款2300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