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县计生协会领导一行深入乡镇指导计生保险工作

2015-05-05 16:19: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20日下午,明溪县计生协会领导一行在学习建宁计生协保员运作经验会结束后,明溪县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会长李群秀、协会相关领导不顾辛劳,同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人员一道深入枫溪和夏坊乡指导计生保险工作。

在夏坊乡,该乡党政班子向协会领导汇报介绍了全乡计生户家庭及计生保险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在枫溪乡,分管计生乡领导汇报了计生保险进展及下一步目标措施。公司人员也汇报介绍了公司开展计生保险的服务举措,就有效推进计生保险更快更好发展提出几点建议。听取汇报后,计生协会李群秀会长要求要认真学习兄弟县先进计生业务发展经验,结合明溪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计生和计生保险生宣传,加强沟通、协调,紧盯目标任务,结合提费增责,进一步扩大承保面,提高理赔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我县计生家庭服务,为计生家庭争取更多的保障和利益,努力完成年初县委、县政府下发各部门计生目标责任状,

相信通过县计生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明溪县2015年计生保险业务必将再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