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夏阳服务部上街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2015-05-05 16:21: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乡镇保险业务,429日上午,明溪国寿夏阳服务部主管王新华等4人利用当日夏阳乡墟日,上街开展保险宣传,达到预期成效

上午8点半,夏阳营销服务部公司王新华组织所属4名营销伙伴在门前开展保险业务宣传服务活动,咨询桌台上摆放公司承保、理赔服务承诺告知书、E保帐、诚信我为先2014爱传递、保险条款及增员意向表等各种产品服务宣传资料,前来夏阳赶墟的过往群众纷纷前来咨询、了解,我司农网伙伴都能积极进行宣传,现场答疑解惑,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登记造表,在约定的时限内将进行答复。经过近两个多小时间的宣传服务活动,共向近40余客户和群众分发相关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大众的保险知识和意识,也提高我司乡镇服务部在当地的的影响,活动期间各有1人参保意向和加盟国寿意愿。

为持续做好品牌宣传,营造良好展业环境,该营销服务部今后将结合当地实际,不定期开展各类宣传咨询活动,为展业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