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理赔获信任 家人再投保

2015-05-05 08:35: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分别为晋江客户林某和市区客户郑某的家人支付身故保险金39.9万元、33.5万元。公司良好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家属的好评,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深入人心。郑某的家人领取保险金后,主动投保两份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累计年交保费7万元,让爱与责任延续家人的生活。
    林某于2007年4月向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为自己投保康宁终身保险、国寿福馨两全保险、国寿鸿寿年金保险(分红型),累计风险保额39.9万元。2015年3月,林某因肝癌晚期在家病故。在受益人提交身故保险金索赔材料后,公司立即展开调查,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及时处理审批,三天之内就将身故保险金39.9万元汇入受益人账户。 
    郑某于1997年1月由母亲向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营销部投保99鸿福终身保险,风险保额18.5万元。郑某2014年2月又为自己投保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2013版),风险保额15万元。2014年12月,郑某因突发急病在家中病故。公司在接到业务员的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2015年3月,受益人委托业务员协助索赔。公司在收到受益人提交的身故保险金索赔材料后,仅用两天时间就将33.5万元的身故保险金汇入受益人账户。
    郑某的受益人表示,中国人寿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为痛失亲人的她们带去一丝温暖,对公司服务表示满意,并主动投保两份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累计年交保费7万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