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开展“五四”重温入团誓词教育活动

2015-05-05 08:3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一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4日,“五四”青年节当天,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前往南安金淘镇占石村红色教育基地——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和叶飞故居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全馆占地25亩,由6幢园林式方格建筑构成,包括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泉籍华侨革命史专题陈列、集散大厅等3个部分,馆内以丰富翔实的文物史料全面展示叶飞将军光辉的一生,以及南安市和占石村的抗战、革命斗争史。通过一件件展品,从不同时空、不同方面,再现了辛亥革命以来213名泉籍华侨参与、支持祖国革命事业的光辉业绩和精彩人生。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完纪念馆,公司青年员工在博物馆前重温入团誓词,强化团员的政治意识,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