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福建保险市场情况通报会精神

2015-04-23 09:22: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6日福建保监局召开全省保险市场情况通报会之后,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并部署贯彻措施。
    3月27日上午,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传达了省保监局局长葛翎、副局长黄志强在福建保险市场情况通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省保监局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发展形势和面临的挑战,深刻认识“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实践,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切实加强依法合规经营,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要按照省公司江龙海总经理对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增强统筹发展能力、增强学习创新能力、增强理智管控能力、增强执行力、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4月上旬,泉州分公司收到省公司转发的省保监局《关于印发葛翎局长和黄志强副局长在全省保险市场情况通报会上讲话的通知》后,及时转发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经副理和各县公司经理室、综合部人员,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清形势,贯彻落实。泉州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还结合下基层督导“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等工作,宣导福建保险市场情况通报会精神和省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2015年工作思路和措施。
    4月22日,泉州分公司先后召开全市系统2015年工作会议、纪检监察暨监督条线工作会议、2015年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深入分析发展形势,动员部署2015年工作。马盛敏总经理向与会的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公司部门经理、岗位主管传达学习葛翎局长和黄志强副局长在全省保险市场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增强发展意识、对标意识、廉政意识、合规意识,并就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稳健发展进行了具体部署。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黄华荣就做好纪检监察、内控合规、销售督察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