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展“学理论 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

2015-04-23 09:21: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月16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会面向全系统职工和营销员开展以“学理论 促发展”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时间截止2015年10月31日。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公司系统上下和广大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理论学习兴趣,增强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同时结合贯彻落实中国人寿工作会议和中国人寿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和中国人寿“双成”企业文化。
    征文活动内容包括二个方面,一是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联系中国人寿实际,深入思考中国人寿在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方面,应该如何作为。二是在深入学习理解中国人寿“双成”文化的基本内涵和本质要求的基础上,根据当前践行“双成”文化的现状,总结经验、查找差距,提出弘扬“双成”文化、提升公司软实力、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意见建议。
    征文要求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并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联系实际,勇于探索创新,主题鲜明,说理充分,论据扎实可靠,文字精炼。征文结束后,集团公司工会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征文进行评比表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