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举行 “拥抱春天,走进自然”大型春游活动

2015-04-23 14:4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这百花齐放,群芳斗艳的季节里,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个险部为鼓舞业务条线员工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组织了一次“拥抱春天,亲近自然”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早上九点,公司的全体内勤、个险业务伙伴带着家人、朋友及客户百余人从公司出发,驱车来到东营区六户镇森林小木屋,恰逢这里举办千人相亲大会,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这里大家一起参观桃花林、柳林,挖野菜,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捆绑跑、拔河、运气球等集体活动,大家兴致盎然,到处欢声笑语。中午大家自己动手进行野炊,其乐融融,充分享受着大自然赐给我们的美丽春天。
  这次“拥抱春天,亲近自然”的春游活动,增进大家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