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开展客户公益植树活动

2015-04-21 16:43: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24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组织近30名高端客户开展了公益植树活动,为高端客户奉上一场绿色环保的活动体验。本次活动以“种植一片绿色,共享一片蓝天”为主题,旨在传播环保理念,关注生态环境,为低碳生活再添新绿。这次活动围绕保护环保的话题,公司客户部向客户介绍了绿植知识,讲解了植树的重要意义和细节。为了增加植树活动的趣味性,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植树小竞赛。据统计,这次共植树近100余棵。

此次活动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客户张女士高兴地说:“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谢宁化人寿保险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践行环保的机会。这次不但增强了自己的环保意识,而且也为让小孩儿提供了亲近自然的大好机会,帮助小朋友从小树立和增强了环保意识。”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经理表示,今后宁化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客户开展一些有益的特色公益活动,希望客户积极参与,为共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