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VIP尽享艺术盛宴

2015-04-22 08:43:41来源: 北京商报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举办了7场“VIP新春音乐会”,几乎每一场都座无虚席,有些场次一度出现客户“求票”的局面。

 据富德生命人寿负责人介绍,富德生命人寿各地承办机构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经过多方调研、多轮沟通、反复协商,最终落实当地赫赫有名乃至全国知名的演艺场所。富德生命人寿负责人介绍,富德生命人寿此次“音乐大礼”不仅收获了现场VIP听众的掌声,其追求高品位和差异化的VIP服务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肯定。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特地为VIP客户量身定制“关爱计划”,对于高保额案件都会马上启动应急预案,将各项工作前置,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并且首创“带息理赔”等体现人性化经营的服务承诺,深化具有富德生命人寿特色的“1234”关爱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住院客户2天探视、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从而给客户以实实在在的关爱。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VIP享有电话团队、贵宾金号、赠险等专属服务,在海外亦有急难救援等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