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积极开展“爱心书屋.让爱在书中传递”公益活动

2015-04-21 16:4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积极开展“爱心书屋.让爱在书中传递“活动,是为了通过搭建爱心公益平台,携手公司员工和广大客户将闲置的图书捐献到最渴望知识的贫困孩子。该活动收获了公司各个部门和各位员工的重视。宁化支公司个险部曾伟伙伴在个险早会上再次宣导了此次活动内容,他说“幸福有时候就是一本安徒生童话,国寿手拉手爱心书屋活动让爱在书中传递,一定要持续地推动!”紧接着多位主管脸上满载着笑意地爬上爬下帮忙张贴宣传彩页,边忙边给出各种指导意见:“科普书不能少,得让他们开阔视野,体会一下科学给我们带来的方便与快捷。还有,幽默一点的书也不能少!为那些只能翻着已经看了无数遍课本的孩子带来些许快乐!劳逸结合,放松一下嘛!”此次活动吸引了广泛客户的参与,开展起来特别顺利,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经过短短10天时间便共收集爱心图书200余本。

为了关爱到更多的留守儿童,宁化支公司通过向广大内外勤员工和客户招募贫困学校信息及进行实地考察后,选定了永跃小学作为捐助的对象。宁化县安远永跃小学,一个在地图上很难寻觅到坐标的地方,它坐落于宁化县安远乡永跃行政村,一个落后闭塞、没有新兴的主导产业、被现代化的大潮远远抛在身后的乡村。为了摆脱贫困,村里的大人们远走他乡,外出打工,留下本应在父母膝下享受温暖童年的孩子,孤独地与祖父母们相依为命。很多时候,他们只能从电话中或者从偶尔寄来的汇款单中,才能感觉父母的存在。3月20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丁琦副经理及10余名营销伙伴驱车来到安远乡永跃小学,他们首先一起到教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学生们,勉励他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掌握文化知识,养成良好品德,锻炼健康体魄,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随后本琦副经理向永跃小学学生捐赠了200余本爱心图书。

乡村土路,一下雨泥泞不堪;破旧的小学,在风雨中飘摇;朴实的小脸,求知若渴的眼神……这就是“国寿手拉手爱心书屋”一个捐赠学校的真实画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