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开展“情牵见义勇士”献爱心活动

2015-04-21 10:13: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994年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以来,共表彰奖励省级见义勇为先进分子704人,其中牺牲 125 人,伤残 200多人。他们因见义勇为付出代价,有的负伤致残甚至流血牺牲,给家庭留下一系列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亟需进一步得到社会的关爱。
    为了更好地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积极相应福建省公司工会《关于为福建省见义勇为勇士捐款的倡议书》的号召,鼓励员工以个人自愿为原则,开展“情牵见义勇士”献爱心活动,得到广大员工的支持。在裴莉经理的带领下,各部门员工纷纷踊跃捐款,点滴的爱心温暖汇聚。
    据悉,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各种形式的献爱心活动,先后为汶川、玉树、芦山灾区,见义勇士子女,留守儿童等捐款献爱心,在帮扶助困的过程中体现中国人寿“厚德善行”的文化内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