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应对周口车载学生客车车祸重大交通事故

2015-04-21 10:11: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4月18日12时10分,在周口市郸城县至白马镇公路双楼乡庙集东一公里处,一辆载有24名中学生的城乡公交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发生迎面撞击。农用车司机当场身亡,公交车司机受伤。公交车上24名学生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3名学生伤势严重。 
    得知此信息后,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在报送分公司总经理室与总公司运营部后,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工作流程”一级响应。分公司运营部积极向周口中支作出工作部署,于此同时与同业公司取得联系,相互协作,信息共享,积极了解事故经过与进展。很快就收集到事故人员名单,分公司运营部立即将名单报至总公司核查,经总公司核查反馈,本次事故无我司客户。
   百年人寿自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以来,切实做到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积极主动的为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做好理赔应急及服务工作,力争做到客户最满意的保险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