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组织踏青活动

2015-04-21 10:10: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 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四月的春风吹来了又一个逐梦的花季,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经理室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放松身心,全力投入“飞扬八闽、激情超越”二季度奋战中,公司响应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工会的号召,于2015年4月18日组织员工到建阳考亭卧龙湾开心农场开展踏青活动。
    建阳市考亭卧龙湾休闲旅游区位于建阳市西郊考亭村,距建阳城关约4公里,是南宋理学家、教育家朱熹晚年著述讲学之地。考亭村山环水绕,群山环抱,风景优美。现留有“考亭书院”牌坊、千年古樟树包佛、开心农场、将军庙、葡萄主题公园、圆心寺、油岩山风景区等景点。
    4月18日一大早,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员工一行28人驱车到达考亭村卧龙湾,经过安全事项教育后,员工们便开始自由活动。大伙有的在绿道中漫步,欣赏百花争妍的美丽;有的乘游艇游湖,听湖中鱼儿的私语;有的坐古樟树下乘凉,品尝香甜的瓜果。随后大家集中在开心农场烤园烧烤,品各种烧烤食物的美味。
    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大家都希望以后工会能够多组织团康活动,在繁忙的工作后能够开心地在一块,真是乐趣无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