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积极推进人身保险客户信息真实性采集工作

2015-04-15 14:25: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加强公司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严防销售误导行为的发生,着力维护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积极推进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采集工作。
    2015年4月15日,建阳支公司销售督察岗人员翁玉琴利用个险晨会时间对新单业务客户信息核查问题进行通报。她指出大多数客户信息异常为销售人员在国寿E家方式录入错误,并详细讲解更正了地址录入、固定电话录入及投保人与被保险人关系录入的正确格式,提出新单业务客户信息录入的相关要求。
    根据《保险销售人员违规处理规定》第十七条第(七)款“诱导客户提供不真实的客户信息,伪造、篡改客户信息,违反限定范围接触、使用客户信息,泄露、倒卖客户信息”和第十八条第(十五)款“未尽对合作机构的培训、检查、支持或管理义务,致合作机构或其销售人员出现违法违规行为,侵害公司利益”的违规行为将对客户经理进行处罚的规定,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客户资料真实性采集。通过加强对销售人员录入新单的正确引导,对身份信息不全的客户及时补录,通过客服电话、信函,收展服务人员上门面访等方式。主动与客户核实保单信息,及时进行更正补充,做到准确无误、不重不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