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完成成立以来最大赔案

2015-04-15 08:28: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黄拱灯 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2小时快速赔付318.5万元

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完成成立以来最大赔案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向客户韩某家属支付了318.5万元的理赔款,这也是迄今为止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成立以来的最大赔案。

    一个幸福的家庭被车祸击碎

    2015320日上午840分左右,在哈尔冰市平房区城南第二大道与龙滨路交口发生一起车祸,韩某在此次事故中不幸身故。

韩某有着令人羡慕的美满家庭,他的爱人是全职太太,悉心照顾着家里上小学的儿子以及不满百天的小女儿。作为家里的顶梁柱,韩某更是兢兢业业的工作,为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打造一个温暖的家。但是意外的车祸不仅夺走了一个人的生命,更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间蒙上了阴影。

一次负责任的劝阻解救困境

韩某不仅是家里的顶梁柱,更是一个负责任的好丈夫、好父亲。他本着对家庭负责的态度,为自己以及家人在黑龙江分公司投保了多份保险。但是像大多数投保人一样,由于没有发生理赔,他曾对保险产生怀疑。在201538日至17日,韩某多次向公司提出退保请求。但是其业务经理以及保全员多次耐心劝导,特别是其投保的爱随行保障计划,低保费高保额,保障全面,所以建议他一定要保留。正是因为听从了她们的建议,韩某正常缴纳了爱随行保障计划的保费,也因此挽救了一个面临困境的家庭。

一笔300万的理赔款带来希望

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反应,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家属进行理赔。最终,仅用了72小时就完成了黑龙江分公司成立以来最大赔案的赔付。客户家属在收到理赔款后激动的说:出事后我们全家都生活在黑暗和悲伤中,感谢阳光在他退保之前耐心劝阻和开导,又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正是这300多万的理赔款,让失去顶梁柱的一家三口生有所依,重燃希望。

车祸无情,阳光有爱。自成立以来,阳光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保险的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