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举办“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5-04-14 14:42: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国有企业、保险行业和中国人寿“成已为人,成人达己” 的核心理念,2015年4月12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举办“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在一楼营业大厅设置咨询展台,为市民发放《保险知识手册》、《国寿客户报》、国寿防癌险、国寿创业联盟等宣传资料,介绍保险基础知识,了解群众对保险的需求。同时,公司还在五楼营销大职场精心组织了“国寿创业联盟” 增员活动,人力发展岗人员带领准增员对象参观并详细讲解中国人寿的职业规划、投资合作、承保理赔、文化公益、品牌形象和雄厚实力,观看《国寿雄风》视频,让大家深切体会保险的功用和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建阳广大市民对中国人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解了公司的核心价值理念,了解了保险知识及维权渠道,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建阳市民对中国人寿保险的期待和心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