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红色之旅”客户联谊活动

2015-04-14 14:40: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4月11日,经过前期系列精细的组织和筹备,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组织开展“红色之旅”客户联谊活动,共有160余人参加,公司经理郑馨全程参与。
    当天上午8点,公司经理郑馨及个险管理人员在公司正门迎候参加活动的客户们,反复核对人数以确保没有遗漏,并提醒客户们要带好外套,以防天气突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途,到达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武夷山岚谷乡网山,全体人员换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扛着红旗,沿着网山一路蜿蜒而上,跟随导游的讲解了解了网山红军哨所、黄龙岩等景点的历史典故,体验了一把重走红军路的乐趣。遇到陡峭的山路,伙伴与客户们互相搀扶,相互鼓励,人群里有客户唱起了《长征不怕远征难》、《澎湖湾》等红歌,全体人员立即随声附和,山谷里回荡着歌声和笑声,让这本应艰难的登山之旅变得轻松愉悦起来。
    重走红军路登山活动结束后,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还安排客户们参观游览了当地著名的白米落锅瀑布,品尝了当地特色农家菜,整个活动行程紧凑而有序,获得了客户朋友们的高度赞誉。
    此次客户联谊活动是中国人寿回馈客户的一次成功的尝试,以“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生活”为主题,给客户们带来了寓教于乐的全新体验,进一步增强了中国人寿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