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都会人寿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2015-04-14 09:11:44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记者李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布局又迈出重要一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大都会人寿天津分公司正式开业。至此,大都会人寿已完成全国4个直辖市的战略布局。

  据悉,大都会人寿总部设在上海。经过十年的运作,大都会人寿在中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表现和价值成长。2014年,公司首次实现在中美两个会计准则下的双盈利。其中,中国会计准则下100%税后累计盈利3.84亿元,美国会计准则下实现盈利5337万元。2014年实现总保费收入67.53亿元,同比增长19%,在合/外资寿险公司中排名第3位;全公司新单保费收入20.19亿元,同比增长28%,增速远远高于全国寿险行业平均水平。

  大都会人寿首席执行官谭强表示,“新国十条”的颁布不仅使得保险业上升到国家战略,未来还将陆续发布包括个人税延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健康险税优政策等以国家战略为基础的举措来支持保险业发展。这些都赋予保险业新的生命潜力和成长动力,保险业正在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据介绍,大都会人寿将会在天津实施分阶段营销策略,在开业之初主要开展顾问行销和银行保险渠道。其中,顾问行销渠道将依靠专业化的运作模式以及回归寿险本源的差异化经营理念,为客户量身订制家庭财务安全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