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理赔讯速 服务一流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获赞誉

2015-03-18 17:33: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2年11月,漯河市舞阳县杨某投保我司财富通A款、附加百年安康、附加财富通重疾。2014年10月,杨某在四川省重庆市工作时无意发现右乳肿块在当地医院初步检查后遂回到家乡医院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并住院治疗。年纪轻轻遭到如此重创,高昂的医疗费用无疑雪上加霜。家人想到了保险,并拨打我司理赔电话报案。我司理赔人员边安慰客户边提醒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因客户异地出险,经我司理赔人员与客户共同努力下,在2014年2月份底将理赔材料收集完毕,经调查客户出险情况属实,符合我司百年安康、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条款的约定,总公司遂作出赔付的理赔决定上,在4个工作日后213858.2元的理赔款打到客户账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从提出理赔申请到结案,整个过程仅用了4个工作日!这样快速高效的理赔让客户家人始料未及,曾多次打电话到我公司表示感谢,感谢公司的关怀及人性周到的服务,并赠送一面“理赔讯速、服务一流”的锦旗。百年理赔及时、高效、快捷,让客户的家人深感温暖。
此次理赔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我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