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全程关爱 理赔升级——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及时理赔获赞誉

2015-03-18 17:3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理赔是保险公司诠释寿险真谛、兑现服务承诺的最佳体现。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在“以客户为中心”战略的指引下,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作为“全程关爱”理赔项目的进一步升级,全新推出了“主动理赔、调查前置”的服务模式,缩短客户申请与获赔的间隔时间,简化申请流程,让客户最短时间得到理赔。真正做到了“理赔迅速、服务周到”。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意外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时候是故事,但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是灾难了。

    2014年02月17侯先生经过朋友转介绍,购买了百年祥瑞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百年附加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百年附加住院费用型医疗保险保额1万。因为是朋友介绍,侯先生原本对于这份保险并没有报有太多期待。到年底时,侯先生时常觉得头晕乏力,颈部有一块逐渐增大的无痛性肿块,到医院一检查竟然是甲状腺癌;突如其来的病变让侯先生和全家都陷入了迷茫,病情越来越严重,出现不同程度的声音嘶哑、发音困难、吞咽困难和呼吸困难。家人在多方寻求帮助后想到年初时购买的保险,便向百年人寿提出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侯先生本人取得了联系,经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符合百年附加安康重大疾病保险的重疾赔付责任,两周后百年人寿便向侯先生支付重大疾病责任保险金20万元。侯先生的儿子接到通知后激动地说:“这笔赔款对于我们整个家庭来说都太重要了,我父亲又可以再继续接受治疗了。”
    这笔保险金虽不能逆转客户的病情,但至少对家庭减少些许负担,这便是保险的初衷。人生路上难免有风雨,百年人寿愿意为每一位客户撑起生命的“保护伞”, 全程关爱每一位客户,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