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系列活动

2015-03-18 17:34: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17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全系统离退休人员中开展为期半年的“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中国人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全系统离退休、内退人员的思想政治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人员更好地为党的事业和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凝聚正能量。活动内容包含五个方面:
    一、组织一次学先进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中国人寿江西省分公司离休干部李琳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观看全国离退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宣传片,大力宣传“双先”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
    二、召开一次主题座谈会。围绕“如何为党的事业和国寿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题,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一次座谈会,让老同志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谈感想、话改革、献良策,引导大家以阳光的心态感染人、鼓舞人,教育和带动子女、亲友、邻居等身边的人崇德向善,共同传递正能量。
    三、举办一次主题纪念活动。结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及“我说抗战、讲述抗战故事”等各种纪念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进一步弘扬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四、开展一次献爱心活动。引导老同志在体验美好生活的同时,争做时代老人,多为积极因素点赞,多为好人好事树正气唱赞歌,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的人,努力营造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和谐氛围。
    五、组织一次“我为国寿”献余热活动。组织老同志到职场、到柜面体验营销、体验服务,增进对公司发展和基层情况的了解;充分发挥老同志的资源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公司提供有效准客户信息,推荐促成业务,号召老同志用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人寿全面发展宣传造势、发挥余热。
    活动结束后,集团公司将在活动组织形式创新、各级老干部参与度、信息上报数量和质量等方面综合排名,评选表彰10家先进单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