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平潭中心支公司细心服务解客户还款之难

2015-03-17 12:08: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冬日的天气虽然寒冷,但是热情的服务却可以温暖人心。近日,平安人寿平潭中心支公司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临柜的是投保人陈先生,陈先生的保单已久未缴费,经查询保单状态为自垫有效,业务员离职多年,客户误以为保单无法恢复效力。

陈先生感觉手足无措。客服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细心地为陈先生进行解释道:保单“自垫有效”的状态是还能够为他提供保障的,如果保费没有继续缴纳,在过不久时间保单现金价值垫交完,保单就会停效,这份保险就将无法为他提供保障。若想保单持续有效,只需申请保单还款业务并恢复缴费即可。客服人员优先为陈先生办理了相关手续。得知陈先生没有固定的服务人员,客服人员专门给陈先生介绍了一位负责服务的运营督导专员,让其后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电话咨询。 

两天后,柜员在系统中查询保单还款扣费成功后,再次联系陈先生告知手续已办理完毕,并提醒陈先生公司将在2-3个工作日后进行扣款。接到柜员的电话,陈先生连连称谢,并对柜面热情贴心的服务表示高度赞赏。

 全心全意为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是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柜面服务的宗旨,秉承这样的服务理念,柜面不仅仅是受理业务的地方,更是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场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