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申请2.8万,获赔14.8万

2015-03-17 12:11: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陈先生向宁德中心支公司赠送了锦旗以表达对公司主动、高效的理赔服务的感谢。该理赔案件在当地引起不小的反响,宁德电视台《闽东新闻》栏目也进行了报道。

陈先生2013年至2014年间在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投保住院费用、意外医疗、意外伤害等险种。20151月,陈先生下楼梯时不慎摔倒,造成锁骨骨折。经治疗后向公司提出意外医疗理赔申请。陈先生表示自己仅是左锁骨骨折,医疗费花了31000多元,按其自己对保险的了解,本次应该能获赔2.8万元。

公司收到陈先生的理赔申请后,审核发现本次事故造成陈先生肋骨骨折,本次虽未进行手术治疗,但已有四根肋骨骨折,符合意外伤害险种伤残标准中的10级伤残。因此虽然陈先生未申请意外伤残理赔,但公司仍然按合同约定向其赔付意外伤残保险金12万元。

提交理赔申请7个工作日,本想申请2.8万医疗险赔付,最终获得了14.8万保险金。这样的经历让陈先生对平安积极主动、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十分感激,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