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荣获“2014年度最佳保险服务创新公司”

2015-02-27 15:15: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帮助消费者擦亮眼睛,选择一个具有优秀服务水准的保险公司,近日省内权威媒体《齐鲁晚报》举办了“2014年山东保险行业服务测评”活动,经过信函和网络两个渠道的综合评比,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凭借不断推出各种形式的创新服务举措最终荣获“2014年度最佳保险服务创新公司”的称号。
    成立于2011年的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自诞生之日起就将“悦客户以服务”作为企业使命,依靠总公司的支持,立足齐鲁大地,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带来更为丰富的服务内容。2011年推出“一保通”电子平台这一业内较为先进、全面的服务系统;2012年推出“健康大讲堂”,为客户提供了多领域的健康咨询服务;2013年推出了“全程关爱理赔”服务和手机“一保通”APP,将理赔服务向售前和售后延伸;2014年紧跟技术发展潮流推出了分公司的微信订阅号“芝麻先生”以及“理赔快通”项目,进一步将服务送到客户身边。这一系列创新的服务举措让百年人寿的市场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快速攀升,成为行业内一颗令人瞩目的新星。
    消费者都知道,买保险就是买服务。尤其是理赔服务,如果做的不好,不仅让消费者失望,公司名声扫地,更是让整个保险行业蒙羞。百年人寿董事长何勇生日前在内部会议上也特别强调,目前国家经济社会环境发生深刻变革,保险行业面临着急迫的客户经营转型升级,百年人寿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战略势在必行,“以客户为中心战略”将是百年顺应形势发展的战略选择,是公司回归保险本源、践行行业使命的要求。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再接再厉,锐意创新,为山东人民带来更为便捷和周到的保险服务,实现“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