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国寿“e宝账”让保险服务更快捷

2015-02-27 11:51: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小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国寿“e宝账”系统简单便捷的保全、理赔业务操作方式,给客户充分感受无纸高效的服务体验,只要通过手机下载“e宝账”客户端,绑定保单信息后,通过短信动态验证码确认办理业务的详细事项,操作完成后,即可在第一时间收到验证码短信和办理成功的短信提示,轻松完成保全业务。

该客户端系统是从去年开始投入使用,最初先从内部员工试用,通过不断尝试、不断发现问题、不断改进,现在已进入稳定阶段,且已逐步向客户推广。业务员还可通过公司统一印刷的国寿“e宝账”宣传页,前往客户家中指导客户安装“e宝账”客户端,帮助客户及时轻松地了解操作步骤。

近期,国寿e宝账系统就为客户女士解了燃眉之急。女士是某陶瓷工厂老板,临近春节给员工发工资的日子快到了,苦于年底资金周转困难,想到用保单向我司借款,愁的是保单放在乡下老家,路途遥远,要临柜办理借款有困难。业务员了解到此情况,上门协助客户安装手机版“国寿e宝账”后,女士在短短5分钟内,就完成了一笔以自己为被保险人的保单的80000元的保单借款申请。在次日收到借款成功短信后,女士感慨地说:这比银行贷款还方便简单,保险的作用和价值也更明显了。

国寿e宝账系统使公司业务处理环节实现了从传统模式向无纸高效模式的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了客户的保单服务体验,支持客户随时、随地、随心地了解、变更保单信息,同时为业务员与客户搭建了一座便捷的沟通桥梁,实现为客户提供信息查询、资料变更、续期交费账号变更、保单借款、理赔报案等“一站式”保全理赔业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