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上门服务 把关爱送到客户家

2015-02-27 15:17: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奋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坚持和倡导上门服务理念,尊重、理解客户,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放心,为客户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做客户永远信赖的伙伴,赢得客户对公司的信任。
    2014年7月中旬,仑苍一位VIP企业老总林某,因急需资金,需向中国人寿申请保单借款,但由于工作太忙,无法到保险公司办理借款,要求公司当天下午1点到其办公室服务,公司人员如约而至。客户因临时有紧急会议需要召开,无法面见公司人员,让公司人员在接待室等候。当天晚上7点多,客户开完三场会议后来到接待室办理了相关手续。二个月后,业务员施某高兴地说,由于公司服务人员的耐心等待、周到服务,获得了客户好评,客户又购买了一份保险。
    2014年12月下旬,VIP客户黄某因资金周转不便,急需用钱,又要照顾未满月的宝宝,无法到公司申请保单借款。经业务员反馈信息后,公司立即派出人员前往为其办理保全服务,因客户家拆迁原因,公司车辆无法直达,需要走500米左右的路程。可惜天公不作美,公司服务人员刚到达客户家附近就下起了冬雨,头发、衣物均被雨淋湿,打起了寒颤。客户递过来二块干毛巾擦拭,并泡了二杯热糖水给公司服务人员饮用。半个月后业务员陈某说客户又找其签了一份保险。客户认为向中国人寿购买保险,急需用钱时,保单借款可及时缓解资金压力;遇到急需要求时,公司风雨无阻第一时间赶往为其办理上门服务,使其投资的项目有了充足资金,进而拿下了大项目。  
    客户老黄 2009年投保了一份保险,于2014年7月满期,由于老人家中无子女,身患重疾腿脚不便,又不识字,无法到公司办理满期手续。经业务员反馈信息后,公司决定上门为其办理保全服务。老人家在山上,公司车辆无法上山,顶着炎热天气,顺着小道,公司服务人员爬山半小时才到达老人家中。经了解,这笔钱是老家人多年来到山下捡废品卖给收购站存下的积蓄。保单满期后,公司及时通知,又上门服务,令老黄深受感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