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分红产品全面升级

2015-02-09 16:35: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平安人寿特别为客户提供分红产品的全面升级,推出在“金裕”类 ,“财富”类等传统保单上附加的“聚财宝“险种,让客户获得更为丰厚的利益。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柜面迎来了第一位到柜面咨询升级业务的客户陈先生,陈先生为人十分谨慎,且对公司产品存在一定误解,十分注重维护自己的客户利益。陈先生对柜面客服人员将心中的疑问一一提出:“你们保险公司有那么多分红险,这款“聚财宝和之前的保险有什么区别,比之前的险种好在哪里,收益为什么会更丰厚呢?”柜面接待人员在了解陈先生的担忧后,耐心、全面的作出解答:“因为主险的生存金、祝福金、红利会进入聚财宝账户,享受万能结算利率,经过长期的累积,利益较累积生息情况下有明显的优势,从历史实际结息利率来看,万能账户均高于累积生息账户。”客户在了解到该险种不仅能实现累积生息同样的功能,还具有结算利率保底、可追加保费、投被保人自由领取等多项的优势后,陈先生笑逐颜开,对公司这一升级战略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要求柜面人员马上帮忙办理手续,同时柜面人员精湛的业务知识和热情耐心的服务,更是获得了陈先生肯定。

一直以来,平安寿险就秉承以“客户利益为中心打造卓越客户体验”为服务理念。2015年,产品升级这一举措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强烈反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