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柜面实现预约功能

2015-02-09 16:3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邵美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柜面实现预约功能,

再次书写保险行业客户服务领域新篇章

 

 

 福建保险网讯  为优化客户体验,满足客户更高需求,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柜面响应总部指导方针,在福建地区寿险保单服务领域率先提出了客户预约服务功能,预约渠道多样化。

 近日,平安人寿客户预约功能正式上线,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所有柜员利用节假日时间进行了预约功能的专业培训。在预约功能内测通过之后,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面向福建地区广大业务队伍对预约功能进行了360度宣传。这是继推广网络一帐通、平安天下通、手机AAP等多渠道服务功能端口之后的又一领先于行业的重要举措。

 预约功能推广至今,诸多平安客户已经通过预约服务顺利的办理了业务,值得一提的是移民国外的黄女士。因黄女士回国时间有限,家事的处理已经占去过多时间,无法再把时间耗费在柜面等待上,柜面客户预约服务刚好在这时派上了用场。黄女士通过网络进行了柜面服务预约,并利用下机场大巴经过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柜面的时间,快捷办理好了业务,对平安连连称赞。

 预约功能的实现,避免了亲办客户集中且客户等待时间过长的弊端,对必须亲办业务的客户进行了客户分流和时间规划,预约客户可在规划时间到预约窗口进行业务办理,此举实现了高效服务、便捷办理,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