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触动人心好服务: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多部门携手为客户办理30万现金保单还款

2015-02-09 16:34: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妍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VIP客户陈女士前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中心咨询业务,咨询台的客服人员热情地接待了陈女士,经查询陈女士曾在2014年办理过富贵人生的保单贷款手续,金额30多万,现在到期需办理保单全额还款手续,客服人员考虑到还款金额大及资金安全问题建议陈女士进行转账还款,但陈女士表示目前因个人原因她的银行卡被冻结,只能用现金还款。            

客服人员了解到陈女士的特殊情况后,马上把陈女士引导到VIP接待室,并将该客户的情况告知柜面店长。柜面店长经过详细的询问了解到客户陈女士目前只能从其家人的银行账户中取出现金,再交至柜面办理现金还款手续。我们客服人员考虑到客户拿着大量现金到柜面路上资金不安全且风险也大,于是店长经与保全、财务等多方部门沟通,为了方便客户也为了安全考虑,由我们客服人员帮客户家人向银行预约提取大额现金,客户无需到柜面。客户只需到银行取出现金,同时前往银行的客服人员将直接为客户办理还款手续,其他后续手续由公司财务和银行工作人员配合完成。在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各部门及银行的协力配合下,免去了客户携大额现金银行和柜面两头跑的风险与麻烦,陈女士顺利地办理了还款手续。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始终秉成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最大程度方便客户,简化业务流程,优化服务质量,力求用实际行动提升客户对平安的认同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