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无纸化办公带来极速服务体验

2015-02-09 16:29: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接到VIP客户杨女士的电话,杨女士想购买房产,急需用钱,故欲办理保单贷款。保单的被保险人是其还在上学的孩子,杨女士平时又很忙,按规定贷款需双方签字,可是两人实在无法同时到公司办理手续。杨女士非常着急,询问客服人员是否有解决办法。

柜员立刻想到了公司最近推出的无纸化办公服务,客户在手机上通过电子签名上传即可办理业务。于是柜员一方面安抚杨女士情绪,一方面马上和其保险业务员取得联系,业务员当天迅速赶到杨女士家中,当场通过手机里的平安人寿E行销手机客户端提交贷款手续,而杨女士和其孩子直接在手机上签字并拍照上传身份证,10分钟即完成了整个贷款手续,原先需要5天完成的业务现在当天就实现了钱款到账。这样新鲜便捷的服务体验让杨女士和她年轻的孩子都兴奋不已,对此也大加赞赏,感叹平安先进的科技魅力.

平安人寿客户服务一直致力于客户体验提升,力求变复杂为简单,让客户省心省力,无纸化办公将成熟的电子签名新技术引入现有服务模式,实现节能环保,解决打印模式多次打扰客户、预印单证填写复杂、办理时效长等缺点,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先进、更安全的业务办理通道,大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