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协助助人为乐模范标兵用保单贷款救人性命

2015-02-09 16:19: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莹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莆田市助人为乐模范标兵,也是平安人寿客户潘先生匆匆忙忙赶至平安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客服柜面。

为了帮助一名素不相识的年轻人,潘先生决定把自己持有了好几年的平安人寿银行保险产品做退保处理,以最快的速度为这名年轻人筹集做手术的救命钱。柜面店长在第一时间接待了潘先生,了解了客户退保急需钱的原因,在场的柜员们对潘先生的助人为乐精神肃然起敬。店长告知潘先生,由于该银保产品潘先生购买了多年,且对保单收益也感到满意,退保将面临损失实在可惜。店长建议潘先生做了保单贷款申请,并提供了实时转账服务,业务操作完毕不到1分钟,潘先生就收到了钱已到账的短信提示。这样潘先生之后还可以拥有这份保障。

平安人寿莆田客服人员用自己娴熟的业务技能利用保单贷款、实时转账业务帮助潘先生在不损失保单利益的情况下迅速完成了助人为乐的心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