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市政协副主席黄笃流走访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领导

2015-02-09 15:1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6日上午,漳平市政协副主席、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席黄笃流携市企联会办公室主任曾秀兰一行二人走访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经理杨长安。
    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是漳平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理事单位,一到公司,市政协副主席兼市企联主席黄笃流首先代表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向公司致以新年的问候,祝福漳平国寿在新的一年里三羊开泰,鸿图大展。紧接着,黄主席简要了解了漳平国寿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表示市企联会将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联合会全体企业的共同发展和进步牵线搭桥,就公司需要企联会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公司经理杨长安也就新“国十条”颁布的有关情况向黄笃流主席作了简要的汇报,同时就公司相关业务的拓展工作与黄主席交换了意见,就有关问题达成了共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