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温暖同行 与爱同在 ---记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公益活动

2019-12-06 10:23: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游艳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百年人寿志愿者服务精神,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2019年11月30日,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组织志愿者们前往宁德九都华镜、赖岭等自然村进行慰问活动

德九都华镜、赖岭等自然村各户分散,慰问的孤寡老人相隔较远百年人寿志愿者耗时3个小时才完成本次慰问。慰问过程中,这些老人家见到我们十分的欣喜和感动,紧紧地拉着我们的手,他们用质朴、真诚感动着我们。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到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捐助的米、面、油及保暖内衣现场的志愿者们自发的掏出身上的现金,额外的帮忙这些孤寡老人,并在他们家中打扫卫生,为老人们按摩,虽然我们没办法彻底的改变他们的近况,但是百年人寿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公益道路上,百年人寿始终相信娟娟细流可以汇成江海,点滴爱心铸就幸福之路与温暖同行,与爱同在!

百年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