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善于劝保解困境 感恩锦旗表谢意

2019-12-04 16:43: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金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保险营销人员是保险公司与投保人之间的桥梁,对于没有很强烈购买保险意愿的人,可能就因为保险营销人员的一句劝就此受益。中国人寿晋江公司客户丁某从罹患重疾的丈夫丁某已经获赔22万元的理赔中深有感触,并特意为当初劝她投保的业务员危某赠送一面锦旗“真情暖客户”。

2019年10月的一天,丁某前往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柜员根据丁某提供的门诊及住院发票,确认是重大疾病,通过系统查询,丁某2018年为丈夫投保保额205万元的国寿康悦医疗保险,保费999元。在与丁某的交谈中,丁某止不住地流下眼泪,充满欣慰和感激地说,她最要感谢的是为她服务的业务员危某,去年给孩子买保险时,自己本不想给大人买的。危某告诉她公司有一款保额205万元的康悦医疗保险,一年保费不到1000元,劝她也签一份。当时就因为听了她的一句劝,为丈夫投保一份。她说,这次已经是第二次的理赔了,第一次的理赔是今年的五月份申请的,当时赔付10万多元。丁某感慨道,幸好购买了这份保险,让家庭解除了困境,能够安心治疗。

因为这是第二次理赔了,公司经过理算、审核等处理,几天后丁某高兴地说已收到公司的理赔款12万多元,还特意给危某送去一面表达谢意的锦旗。

标签: